荒漠

当你在荒废时间的时候,别人都在拼命!

反正撸否就你一个人,别人也看不见

刷了好久微博酝酿一下←_←呐再写一遍怪怪的,总结就是大禾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,是唯一一个可以和我聊很久很久的人,是会秒回我的人,是我唯一一个即使不回信息也不会有负担的人,是我聊着聊着就会哈哈大笑的人,所以每次都会被室友嘲笑,我有什么烦心的会想和你讲,有什么开心的也会想跟你讲,所以真的很重要,手机聊QQ,信息,微博也都是和你,感觉我们应该会一直这样下去吧,有事儿没事儿就互相吐槽一下,你说你在贴吧发文我有很骄傲的和室友说,你说有大大粉你,粉丝数增加我也很骄傲的和别人说,感觉好蠢→_→,我真的很敬佩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做好的人!像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,所以就真的很希望你能一直坚持,你说你一直都是带我入坑,我其实大概是怕被抛弃吧,所以你每次说什么都想要拼命的去了解,每次你和大慧她们说什么我不懂的我也只能看着,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,所以我都会很认真的去了解,我的世界变得丰富,真的很谢谢你,感觉还有好多话说不出来,就这样吧,以后再说,上次看书中有句话好好,愿你过上我从未看见和理解的生活,是父亲写给女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送给你!

评论

热度(5)